温州

洞商心 北京情 ——北京洞头企业商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在洞头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1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2月11日,北京洞头企业商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在洞头北岙召开。区委书记王蛟虎出席活动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林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国胜,区委副书记、政协主席王文胜,常务副区长叶海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素婷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北京洞头企业商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区工商联(总商会)常委以上人员、洞头籍在外企业家代表及知名人士等应邀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由北京洞头企业商会主办,区发展和改革局(招商局)、区工商联(总商会)联合协办。

会上,北京洞头企业商会会长李金星作了年度商会工作报告。北京洞头企业商会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团结合作、创新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完善制度、组织培训、走访调研、创新服务等举措,商会工作进入常态化管理。同时,商会积极引导实施暖心工程,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助推洞头“海上花园”建设,商会凝聚力进一步加强。商会已成为洞头企业家在北京工作创业的娘家,成为在京企业家与家乡洞头沟通交流的纽带。

王蛟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乡贤长期以来对家乡百姓的关心、对洞头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北京洞头企业商会在服务会员、宣传工作、回乡投资、爱心慈善以及形象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希望北京洞头企业商会会员企业在发展壮大自身事业的同时,为家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同时,王蛟虎充分肯定了区发展和改革局、区工商联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希望区发展和改革局、区工商联继续加强外联交流,加强信息互通,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推介洞头,大力宣传洞头,进一步提高洞头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洞头区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