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走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温州文成商会举行二届三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月21日下午,温州文成商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在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二楼温州厅隆重举行。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总商会联合党委书记沈业之,文成县委常委、统战部季昌丰部长,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发展基金理事长周伟历,文成县招商局局长赵聪,文成县工商联主席蓝旭丹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长王少宗代表二届理事会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并部署2018年商会工作。过去的一年温州文成商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常规动作”有序开展,会员企业稳中有升,商会影响力日益扩大,领导班子队伍素质不断提高,支部党建工作。会议听取了2017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2017年监事会工作报告及人事调整事项。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季昌丰对温州文成商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提出了深厚的希望,希望各位会员练好内功,凝聚力量,力争在自身建设、推介文成、助力文成发展上有所突破。

       随后,二届三次会员大会晚宴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一楼钱塘江厅隆重举行。主屏幕上“缘分.期望.祝福”6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反映了温州市文成商会全体同仁的心声。晚宴现场,灯光璀璨,座无虚席,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和快乐有序的抽奖环节,带来了阵阵掌声。(文成县工商联)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