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洞头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开展新春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2月5日,洞头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组织相关会员,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乐清市翁垟街道前进新村王顶敏家。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家庭,王顶敏是大门镇西浪村人,和他姐姐都是自闭症患者。十几年前,王顶敏的父亲在劳动中失去一只手掌,成了残疾人,他的家从此成了低保户。一年前他母亲因病去世,对这个家来说更是雪上加霜,由于家庭没有经济来源,他和姐姐一直住在翁垟外婆家,由年迈的外公外婆抚养。随后,慰问组一行又来到大门镇美岙村、大荆村、小荆村、兰湖洞村和沙岩村,先后走访慰问了五位在校学生,分别送上了慰问金。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简单的慰问,更在于通过走访慰问,更多地关心困难学生、了解自闭症儿童,唤起社会组织、个人对困难学生的关心,特别是对自闭症儿童的关心。同时,也希望社会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为王顶敏家庭进行针对性的援助。

洞头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自成立以来,就把“担社会责任、共创社会和谐”作为自己的责任之一,开展了不同形式的慈善公益行动。新生代企业家的成长路上不仅仅需要创业创新,更需要培养善心善举,以实际行动反馈社会,就是大写的爱,最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洞头区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