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和省“两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6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2月2日上午,温州市委统战部在部会议室召开部机关学习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若真主持会议,副部长黄益友、叶军,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郑善和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部长叶军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常务副部长许若真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会议还组织学习了省市纪委近期重要文件,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典型案例等。

常务副部长许若真指出,此次省“两会”全面擎画全省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美好蓝图,统战系统广大干部要结合工作深入学习宣传、坚决贯彻执行。一要深刻领会好会议精神。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和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省委有关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将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精准谋划好今年工作。要准确把握省“两会”精神,紧扣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精心谋划好2018年全市统战工作,特别是列入市委重点工作的新时代全国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建设、世界温州人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世界温州人家园项目、新生代企业家“青蓝接力”行动等重要内容,要按照工作主题化、主题载体化、载体项目化的要求,认真谋深谋透,狠抓落实,更好彰显统战系统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三要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年内时间紧、任务重,要认真做好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筹备、年终走访慰问等工作,统筹安排,精心准备,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