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瓯海工商联名誉主席邱光和再次当选全国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1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月25日,在浙江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瓯海区工商联名誉主席、森马集团董事长邱光和被选举为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这也是邱光和继2013年1月被选为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后再次当选全国人大代表。据悉,本次大会共选举产生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94名。

作为民营企业家代表,邱光和在担任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期间,积极参政议政,先后就民营企业的自主创新,振兴民族品牌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发展时尚产业集群升级传统制造产业,聚焦实体,形成合力,推动中国经济健康发展和如何加速扶持国家时尚产业发展、如何切实落实温州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政策,如何进一步扶持传统产业升级,如何进一步扶持民族品牌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建言献策,忠实地履行了人民代表的光荣职责。

作为再次当选的全国人大代表,邱光和表示,十分感谢家乡人民的信任和支持。人大代表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他会认真倾听群众的呼声和要求,认真履责,格尽职守,关注民生,努力做好人民的代言人。同时,他会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守实体经济,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测改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把中国建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更大贡献。(瓯海区工商联)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