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朱荣娒 赴鹿城区调研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1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日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朱荣娒一行就温州创建新时代全国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赴鹿城区调研。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俊陪同调研。

朱荣娒一行先后走访康奈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布鲁金眼镜有限公司、温州润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及双屿街道、藤桥镇、山福镇商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朱荣娒书记就创建“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的意义、温州的创建优势、总体创建思路及试点任务等进行了介绍,并听取与会人员对创建新时代全国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的建议意见,了解企业及行业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与会代表们纷纷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朱书记对我区民营企业和商会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所反映的问题高度重视,并表示此次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将作为相关政策出台的参考依据。朱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商会在为社会积累财富、创造就业岗位、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大家专注核心竞争力,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他强调,市工商联作为全市民营企业的“娘家”,应切实做好帮扶企业,为企业解决困难的工作,坚定企业家们的信心,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同时须继续积极做好对企服务和相关部门协调工作,为营造法治、透明、公平的政策环境和舆论环境贡献力量。朱书记也对街道商会寄予厚望,他指出商会应在内部开展更多的规模企业对中小企业进行帮扶的活动,凝心聚力,促进商会企业共同发展繁荣。

调研期间,朱荣娒一行还实地走访慰问了藤桥镇贫困群众,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鹿城区工商联)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