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鹿城区工商联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三次及区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 开展专题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1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月25日上午,鹿城区工商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专题讨论会,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三次、区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围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在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提出的温州改革发展“三道历史性命题”和区委九届三次全会上关于建设“时尚智都,山水美城”的要求,结合本职工作,就经济发展、作风转变、生态建设、服务企业等内容开展讨论,并就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出建议和意见。
    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俊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区工商联要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主动负起与时俱进发展民营经济、重构经济竞争力的重任,助推民营经济转型发展,团结凝聚全区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建设“时尚智都、山水美城”贡献智慧和力量。一是精心谋划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系列宣传活动,切实发挥非公经济人士在活动中的主体作用;二是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加强部门联动协作,建立常态化的帮扶企业助推发展工作机制;三是注重提升队伍素质,在工作实践中培养锻炼干部,增强工商联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鹿城区工商联)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