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周江勇主持召开“两线三片”指挥部第三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月16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主持召开“两线三片”指挥部第三次联席会议,研究明确2018年“两线三片”项目任务清单。他强调,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顺应发展大势、百姓期盼,紧盯时间节点,加力加速推进“两线三片”开发建设整治提升,加快实现中心城区从“拆”到“建”变“美”的根本性转变,奋力抒写温州城市发展新篇章。

为加快打造“两线三片”五张亮丽城市名片,“两线三片”五个指挥部已分别制订三年行动计划,三年共谋划建设项目390个,其中今年计划开工101个、建成101个、续建70个、开展前期研究58个。

在1月16日召开的联席会议上,周江勇和张耕、葛益平、余梅生、姚高员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明确了各区块的年度目标任务、建设规模内容、项目时间节点、实施责任主体,听取了瓯江路道路及景观提升改造工程、瓯江路堤防加固改造工程、印象南塘核心区整治提升方案、中央绿轴北延城市设计等情况,研究协调解决了一大批具体问题。

周江勇充分肯定各指挥部前阶段工作后指出,城市是一个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一定程度上反映一个地区的综合竞争力。处在转型升级、爬坡过坎关键阶段的温州,迫切需要谋划实施一批能带动全局的重大项目、补齐短板的重点工作,来进一步提振士气、增强信心,汇聚起推动新时代温州新发展的强大合力。我们要把“两线三片”开发建设整治提升作为整体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一个重要抓手,紧盯目标持续发力,同步跟进配套项目,实现政府和市场共同发力,加快国际时尚智城建设步伐。

周江勇强调,推动温州城市功能品质迈上新台阶,必须要以一个个实实在在的项目来支撑。今年关键要围绕重要时间节点,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力加速推进“两线三片”开发建设整治提升,既要抓好系统谋划、也要抓好落地见效,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早日惠及广大百姓。各指挥部要凝心聚力、自我加压,坚持品质至上,加大力量统筹,强化克难攻坚,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力作。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