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市外侨办领导前往文成举行“温州市侨爱暖心驿站”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月17日,温州市外侨办副主任许捷一行人来到文成县大峃镇城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行“温州市侨爱暖心驿站”授牌仪式。县府办副主任余协胆、县外侨办主任胡立帅等人一同参加仪式。

大峃镇城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是继玉壶镇九南村和周壤镇项山村居家养老中心后成立的第三个侨界居家养老中心。文成县外侨办一直努力做好华侨的养老工作。2017年项山村居家养老中心与华数集团合作建设智慧养老中心,将留守老人的健康状态输入数据库,方便医生和国内外的子女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同时,在居家养老中心的食堂、健身房等地和150户侨界留守老人家中安装监控摄像头,国外子女可以随时了解老人的动态。

授牌仪式结束后,许捷先后慰问了意大利中文学校联合总会会长、意大利米兰中文学校校长陈小微与大峃镇、黄坦镇的困难侨眷,送去了慰问品与慰问金。最后,许捷还调研了侨品汇并进行了座谈。(文成县外侨办)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