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洞头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一届三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月10日,洞头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在洞头溢香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素婷,区人大副主任叶明理,区政协副主席叶明久等四套班子领导应邀出席。

应邀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新生代联谊会导师温州金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日新以及各街道乡镇商会、行业协会的负责人。本次会议由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执行会长黄莉莉主持。

会上,联谊会会长林伟望向大会作了题为《发挥青年力量 发扬“双创精神” 发展洞头经济》的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政治学习、开展联谊活动、促进政企互动、热心慈善公益、完善规章制度、加大对外宣传、抓好队伍建设、合理使用经费八个方面总结了联谊会2017年度工作,同时提出了2018年大体工作思路。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联谊会度经费收支报告,表彰了2017年度十大优秀会员。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还安排了“青蓝接力”专题分享会,由会员企业介绍各自在“双创”工作中的做法与经验,联谊会导师进行现场点评,以求实现共同学习、共同分享、共同进步的目的。浙江伟望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伟望、湖北优派经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彭献华、浙江弘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少云分别作了题为《质量之路》、《时尚之路》、《双创之路》的专题分享。

刘素婷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洞头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联谊会的工作。同时,她还对新生代青年企业家联谊会提出希望,希望新生代企业家能勤学善思,不断提升能力水平;能开拓创新,推动企业做强做大;能传承传统,更多承担社会责任,传承好老一辈企业家的企业家精神,为“实施三区战略,建设海上花园”贡献力量。(洞头区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