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泰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童德平走访新生代企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为深入了解该县新生代企业的经营现状,激发企业活力,助力企业做大做强。1月11日上午,泰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童德平率工商联、民宗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实地走访调研新生代企业:沃达养殖专业合作社。彭溪镇党委书记吴立富、县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叶圣欢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童德平一行实地考察了沃达养殖基地,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亲切交谈,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今后的发展规划和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困难。

童德平指出,虽然合作社还处于起步发展阶段,还存在基础设施建设不完善、养殖技术有待提高等诸多困难和问题,但基地建设已初具规模,发展态势良好。他鼓励新生代企业家要加强学习,多去学习借鉴成功的经验和模式。要科学养殖,合理规划养殖规模。要重视环保,确保污染防治措施逐一落实到位。要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争取养殖基地建设和合作社发展再上新台阶。(泰顺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