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水旺一行赴泰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近日,温州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水旺来泰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市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郑善,泰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童德平,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长包旭卫等陪同调研。

在听取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汇报后,李水旺对派驻纪检监察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践行“四种形态”给予充分肯定。李水旺指出,在下步工作中,派驻纪检组要继续发挥监督“前哨”作用,当好“探照灯”,发挥“驻”的优势和“派”的权威,真正做到严管就是厚爱。要在日常工作中,立足抓早抓小,坚持关口前移,突出监督执纪由事后查处向事前预防转变,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李水旺一行还走访了市委统战部派驻“第一书记”联系村罗阳镇门楼外村,与村两委班子开展亲切座谈,并就班子队伍建设、村庄规划设计、重大项目谋划、如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问题提出具有建设性、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泰顺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