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河南泰顺商会成立大会在安阳市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近日,在泰顺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以及在豫泰顺籍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响应和努力下,河南泰顺商会成立大会成功在安阳市隆重召开。中共泰顺县委书记董旭斌,泰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尤联辉,县政协副主席赖立新,县委办公室主任毛达雄,县招商局局长江宗益,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周汝斌,县委办公室部务会成员、县委政研室副主任郑道俊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成立大会。

会议中,新当选“河南泰顺商会”第一届会长的广亿集团董事长张德意阐述了“服务会员,互利共赢,合纵联横、协作发展”的办会宗旨和“从容从商、诚信行商、时势谋商、合作兴商”的商会精神,还提出河南泰顺商会“四大目标”、“六大措施”,确保成立后的首届河南泰顺商会能切实为全体会员“办正事、办实事”、让政府放心、让在豫泰顺老乡安心。

授牌仪式上,中共泰顺县委书记董旭斌为河南泰顺商会授牌。大会还为名誉会长、商会顾问、常务副会长、会员单位颁发证书。

董旭斌书记作重要讲话,为各位泰商介绍了泰顺县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对新成立的商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河南商会建设成一个高质量发展的商会;二是希望河南商会是能够真正树立人才核心战略的商会;三是希望河南商会是引导泰商依法、诚信经营的商会。并倡导在外创业泰顺籍企业家回馈家乡投资兴业,为泰顺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泰顺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