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向党外人士征求对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报告等内容的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月5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主持召开政协专题协商暨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等文件内容、市委常委会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

在市委作出重大决策前,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对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意见和建议,是一项重要的制度安排。

会上,与会人员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温州改革发展,并围绕“大建大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优化营商环境、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办好民生实事等,纷纷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民革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  诸葛启钏

民盟市委会主委 胡荣党

民建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徐育斐

民进市委会主委、市林业局局长 王丽峰

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永嘉县人大副主任 傅朝宗

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 鲍小瓯

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 黄少铭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 王振滔

无党派人士代表、市知联会会长 黄作兴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 周江勇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周江勇感谢大家的真知灼见。他说,召开专题协商会议,征求党外人士意见,是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促进市委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重要举措,也是广泛汇聚各方智慧力量、共同谋划推动温州发展的具体行动。大家的发言对谋好干好今年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建设性,充分体现了统一战线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位置超脱的独特优势。市委将充分吸纳,推进市委决策更加科学,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周江勇希望全市广大党外人士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始终做到心怀大局、情系百姓、牢记使命、尽责有为,当好“信息员”“宣传员”“监督员”,真正形成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努力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余梅生、施艾珠等出席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