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泰顺县工商联喜获全国“五好”工商联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近日,全国工商联办公厅下发《关于确认2017年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的通知》文件,泰顺县工商联被评为2017年度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这也是泰顺县工商联自2016年被评为省“五好”县级工商联以来,取得的又一佳绩。

2017年,泰顺县工商联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一是通过开展素质培训、深化理念信念教育、学习十九大等活动,巩固非公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基础。

二是通过搭建政企互动、金融对接、法律服务、内联外引等平台,营造良好的非公经济发展环境。

三是通过开展“进访助”活动、“百会(企)扶百村”、参政议政等活动,助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四是通过开展青蓝接力“师徒结对”、“互看互学”、“启智青春”系列活动,加强新生代企业家培养。

五是通过创建“泰商驿站”、“四好”商会、“五好”工商联等项目建设,夯实工商联工作基础。

下一步,泰顺县工商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团结、服务、教育、引导”工作方针,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泰顺县工商联)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