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文成县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2月6日,文成县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文成县青年企业家协会)一届二次会议在县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文成县工商联主席蓝旭丹、文成县团县委书记贾约拿应邀出席会议。

    会长张鑫回顾了新企联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路。张鑫表示,新企联接下来将继续坚持“服务立会、服务兴会”的宗旨,做好党和政府联系企业的桥梁,积极搭建促进年轻一代企业家成长成才、互助合作、共树形象的平台,助推企业健康发展。新的一年新企联将积极整合资源,通过培训考察、理想信念教育、读书交流会、导师结对、创业分享等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活动,提升会员的综合素质,致力打造一支充满生机活动的新生代企业家队伍。

会上,理事们表决通过了《文成县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青年企业家协会)会费收支管理办法》,研究讨论了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新春年会的相关事宜及其他事项,并对联谊会负责人进行了年终测评。理事们还就近段时间以来十九大精神和中发【2017】25号文件精神的学习,分享了各自的思想心得和学习体会。

    随后,工商联主席蓝旭丹、团县委书记贾约拿和各位理事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新企联(青企协)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团县委书记贾约拿提出:一是要坚持创新发展为动力,引领青年企业家树立“闯”的勇气和“创”的意识,不怕输、不怕苦,创新创业、大胆尝试,力争在促进文成县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中建功立业;二是要善于抱团实现共赢,要引领新生代企业相互抱团发展,推进技术交流,形成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

    工商联主席蓝旭丹对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希望新企联要进一步强化服务功能,优化服务质量,完善服务机制;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在改革发展中坚定信心,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当好示范、作好表率,努力把新企联建设成文成一流的社会组织;进一步引导全体会员勇担使命,做有责任、有担当、有使命的企业家,展现出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的新生代企业家群体的良好精神风貌,力争在提速“两山”转化,打造“三美”文成的征程里发出新生代企业家的时代强音。(文成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