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九三学社温州巿第九届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2月2日上午,九三学社温州巿第九届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吕庆雷主持,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胡晓霞和副主委孙国勇到会指导,共11名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主委孙国勇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吕庆雷主任总结了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并对明年的参政议政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委员根据明年参政议政工作部署,结合自己的专业和工作领域,对当前经济社会形势进行分析,就我市综合交通、环境保护、金融法律、城市建设等热点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建议,讨论了2018年社情民意信息、提案、议案选题等有关工作。

最后胡晓霞副主委部署了明年两会提案工作,对参政议政委员会2017年取得的瞩目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参政议政委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发挥九三学社党派优势、界别优势,围绕当前我市热点问题深入调研,找准切入点,提出建设性的建议,认真做好明年的诤友建言、两会发言、提案、课题调研和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责任感,争取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迈上新台阶。 (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