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童洪兴赴龙湾调研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近日,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童洪兴一行赴龙湾调研统战工作,龙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伊柏峰等陪同调研。

童洪兴一行首先参观了龙湾区统战工作示范点——瑶溪街道金岙小学。在听取金岙小学刘敏校长的情况介绍和观看宣传片后,童洪兴对金岙小学秉承“蓝天下共成长”的民族团结理念给予充分肯定,为敬业、创新的教师团体点赞,并寄语金岙小学要珍惜“第四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单位”荣誉称号,不断开创学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新局面,为促进中华民族大家庭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童洪兴一行来到永中街道统一战线工作联络室,听取永中街道基层民主协商工作和基层统战对象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并就该街道如何做好下一步统战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创新工作载体,开展特色活动,增强统一战线工作联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在实践中不断总结新的做法和经验,探索新方法,培养、推荐一批政治素质高、有较强参政议政能力的党外代表人士,使联络室成为他们施展才华、服务社会的广阔舞台;三是要进一步突出特色、打造品牌,找准切入点,突出重点,培育亮点,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逐步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推动街道统战工作常态化发展迈上新台阶。

最后,童洪兴一行在龙湾区党外人士之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龙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伊柏峰关于2017年度龙湾统战亮点工作的汇报,并与龙湾区党外人士陈继远、金建月、王忠义等人进行了交心谈心,认真倾听大家工作生活情况,征求工作中的意见建议等。(龙湾区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