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2017年温州市党外知识分子骨干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为了将全市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对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引向深入,精准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理论,为温州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打造“铁三角”凝聚广大党外代表人士的更多智慧和力量,11月23日至24日,2017年温州市党外知识分子骨干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市、县两级知联会、新联会、网联会及在温高校知联会共60余位理事参加培训。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来自省、市社会主义学院的专家学者对中共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浅出地宣讲,并结合温州实际,就温州“铁三角”地位与区域竞争力提升、如何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作专题讲座等,让参训学员受益匪浅。

在23日晚举行的“同馨论坛”上,来自市知联会、新联会、网联会的部分班子成员与参训学员一道就如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外代表人士的作用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立足温州实际,围绕历史文化、交通建设、生态文明、美丽乡村等方面畅谈体会心得和新时代的使命与责任。

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童洪兴出席了开班仪式和“同馨论坛”。他要求学员们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思想、新方略、新要求;要努力提升自身能力素质,进一步增强党外知识分子责任意识,展示好形象、新风貌,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温州的生动实践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