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1月23日下午,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童洪兴,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水旺,副部长叶军,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郑善和部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叶军汇报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充分肯定了近一年来部机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认为思想更加重视,举措更加务实,氛围更加浓厚。她要求,在下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中,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铁的担当扛起主体责任;二要进一步增强效果导向,以较真劲头解决突出问题;三要进一步狠抓作风建设,以严实标准打造统战铁军。她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宣传引导上见成效,在考核位次上争先进,要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