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泰顺县工商联组织开展“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为进一步优化非公经济发展环境,帮助和引导会员企业增强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促进企业健康发展。11月20日,泰顺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周汝斌率县人民检察院控申科阙贵长科长、浙江欧扬律师事务所欧自琢主任等开展“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县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永安陪同调研。

一行人实地走访了鸿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广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每到一处,相关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近年来企业自身发展情况和阻碍企业发展的主要困难,重点就经营管理过程中涉及的企业银行贷款担保、财务管理等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咨询。县检察院和律师事务所工作人员分别从法律专业角度给予专业、细致的法律意见,同时结合泰顺实际和他们自身办案经验,从法律层面提出指导性建议。

周汝斌对各个会员企业近年来公司发展方面取得的业绩给予充高度评价。他强调,只要我们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树立信心,抓住发展机遇,坚持依法依规经营,相信企业的发展能更上一层楼。(泰顺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