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张耕会见参加高交会的高层次人才代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1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会见了参加2017中国·温州民营企业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的高层次人才代表。

11月5日至7日,2017中国·温州民营企业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在我市举行。此次活动以“智汇温州、再创辉煌”为主题,邀请200多名高层次人才来温,与400多家民营企业开展科技项目和人才合作洽谈,并组团考察瓯海生命健康小镇、浙南科技城等我市创业创新平台。

张耕向高层次人才代表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温州是中国民营经济发祥地之一,有着眼光独到的民营企业家群体和遍布海内外的温州人。当前,温州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温州企业对人才、技术的向往和需求尤为迫切。过去的温州在发展中创造了“温州模式”,如今的温州要坚持城市转型、坚持产业升级、坚持创新驱动、坚持人才引入,努力走出一条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新路径。我们热切期待智能制造、生命健康、文化创意、工业设计、新材料、节能环保等产业在温州集群,用高科技带动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辐射其他领域产业,形成倍增效应。我们真诚期盼优秀的杰出人才能够多来温州,多接触温州企业家,把新理念、新经验、新技术带到温州来。

会见中,10位高层次人才与机构代表介绍了个人情况及与我市人才项目对接情况。他们纷纷表示,对此次高层次人才交流会充满期待,并希望与温州各方加强交流互动,积极寻求合作机会。

市领导马永良、陈建明参加会见。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