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永嘉县留联会为留学梦插上翅膀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1月8日,永嘉县留联会邀请美国圣约翰大学附属高中的国际生业务独家代理公司Ameriwal International一行,来到永嘉县崇德实验学校进行了一场“你的未来,你来选择”中美留学文化交流讲座,并与崇德实验中学交谈合作意向。

永嘉县留联会一直致力于加强县委县政府与海外留学人员、留学社会团体的联系,团结留学人员及其家属,积极开展引智招才工作。此次活动为了促成中美教育资源的结合、拓展永嘉学生的国际视野。

美国圣约翰大学附属高中Danielle Sokol老师一行参观崇德实验学校校园,并与崇德学校进行了合作意向座谈会,崇德学校董事长黄长华、校长徐李勇接洽。双方从中美教育,到东方文化与西方文化结合,到促进教育管理……最后,双方一致表达了友好学校结对的意愿。美国圣约翰大学附属高中还向崇德学校赠送了他们学校标志图案的T恤衫。

随后,美国圣约翰大学附属高中Danielle Sokol老师开展了一场出国留学讲座,从美国高中教育概况到学生活动等等。互动环节,崇德学校学生非常活跃,争先用英语与老师进行问答,比如学校奖学金设计、中美教育的差别等等。Danielle Sokol老师谈笑风生,幽默有趣地一一耐心地解答。

最后,还安排了个别学生模拟出国留学模拟面试环节,Danielle Sokol老师还特别激励学生树立国际化的理念,你的未来一定会更好。

这次的活动的每一个环节令崇德学校的每个学生耳目一新,美国老师认真幽默,魅力十足,让县城里的学生们留学梦插上翅膀。(永嘉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