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龙湾区侨联召开四届五次常委会暨“侨爱”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0月31日上午,龙湾区侨联四届五次常委会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在永中街道城南村召开。龙湾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外侨办主侨陈佳,外侨办副主任王向阳,城南村村委会负责人及龙湾区侨联第四届常委会常委出席会议,会议由龙湾区侨联主席李月萍主持,区侨联副主席潘林海通报总结了龙湾区侨联2017年前阶段工作,布置完善了2017年底工作。

会上,陈佳向与会成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中国侨联副主席,中国侨联新闻发言人乔卫谈19大报告与海外侨胞工作”精神。围绕侨联工作重点,我们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好侨联基础性工作,团结带领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无论是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还是服务侨界群众,引导海外侨胞更多地分享中国的发展机会,以及倡导侨胞用住在国能够接受的方式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发挥独特作用。

会议还举行了“侨爱”捐赠仪式活动。李月萍主席在现场向城南村捐款30000元,用于侨界公益事业,帮扶城联村侨界困难群众。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延续温州市“百侨助百村”活动,发挥侨界“侨爱”精神,助力龙湾“大拆大整”、“大建大美”,为构建龙湾和谐社会作贡献。(龙湾区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