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平阳统战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日前,平阳召开统战系统十九大精神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绍普,副部长、外侨办主任王怀照,部务会议成员、第五纪检组组长郑坚,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吴鹏,副部长陈均眺,统战部、民宗局、外侨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十九大科学地做出了中国已经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历史判断;明确了走向新时代我们国家新的、更加与时俱进的指导方针;选举产生了引领我们走进新时代、开创新局面的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十九大还向世界、向全体中国人民表达了中国坚定不移走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全力以赴推进全面实现小康、实现中华民族复兴,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意志和决心。

 会议指出,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博大精深,新时代、新目标清晰可行,新方略、新战略系统科学。会议要求,全县统战系统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在每一项统战工作上。要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力争统战各方面工作有新成效。(平阳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