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永嘉县委书记姜景峰走进统战金秋读书会 与党外人士“谈谈心得”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9月13日下午,永嘉县委书记姜景峰走进第五期世界永嘉人暨党外代表人士高级研修班,参加永嘉统一战线金秋读书会,开展“寄语研读”活动。永嘉县委书记姜景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县政协副主席汪金琰出席读书会,并与党外代表人士分享读书心得。

姜景峰书记充分肯定了党外代表人士为永嘉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通报了今年以来永嘉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新成效。

同时,他从坚定立场、担当尽责、与时俱进三个方面对永嘉统一战线提出“讲政治、促发展、树形象”的要求,并希望通过此次读书会和培训,党外代表人士能牢牢抓住当前永嘉“一江两岸同城发展”、“杭温高铁设站永嘉”、“全域旅游蓬勃发展”这三大“引爆点”,把握机遇、发挥职能、积极有为,全力以赴推动永嘉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发挥好四大作用:一是围绕中心,发挥好智力库的作用;二是顺应民意,发挥好调节器的作用;三是凝聚人心,发挥好磁力场的作用;四是改革创新,发挥好新引擎的作用。

读书会结束后,姜景峰与学员们一起合影留念。学员们还将读后感集中装订成册、相互交流,并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勤学习、善思考,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凝心汇智、同心助力,画好永嘉最美最大同心圆。(永嘉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