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三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若平率团来瑞安调研考察新联空间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近日,海南省三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若平率团来瑞安调研考察新联空间。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童洪兴、温州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处处长陈小眉、瑞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建宇等陪同。

李若平、童洪兴一行先后参观了“新联空间”展示墙、温州首家电子商务法律咨询室、“融社文创”、“酷玩星球青少年创客中心”等,听取了瑞安市委统战部在电商文创园打造“新联空间”的主要内容及工作过程。

座谈会上,童洪兴对李若平一行表示欢迎,介绍瑞安发展现状、统战工作情况,并肯定瑞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及“新联空间”建设成效。金建宇就瑞安市委统战部打造“新联空间”的背景、意义、工作思路等情况作了补充说明。

李若平表示,瑞安市的统战工作十分扎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值得学习,尤其是打造“新联空间”的这一做法富有创新性。由于三亚市自身的局限性,因此更应向其他地区学习,汲取先进的统战工作经验,形成自己的统战工作特色。(瑞安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