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同心筑梦 跨越发展 龙湾区非公经济人士“青蓝接力”培养行动乐享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近日,龙湾区非公经济人士“青蓝接力”培养行动乐享会举行。龙湾区委常委足巴孝,温州市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市工商联党组成员曾翰清,龙湾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朝贤,龙湾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范定绍等出席会议。

年度乐享会,是龙湾区深入实施非公经济人士“青蓝接力”培养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分享交流、学习经验,加强对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的教育培养,有力促进年轻一代非公经济人士“接棒接力”、健康成长。此次乐享会还邀请了沈应琴、孙福荣、陈晓敏、王小伦等四位龙湾资深企业家作为导师进行点评。

会上,龙湾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张鹏飞作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排头兵”的报告,回顾分享了龙湾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在随后举行的“青蓝接力”师徒团队结对仪式上,龙湾区委常委足巴孝向到场的四位导师颁发了聘书,聘请他们为“青蓝接力”导师团成员。龙湾区工商联主席、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应琴表示:师徒结对的意义在于合作之上的携手前进,共同成长。同时他寄语学员摆正心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静下心来、沉下身去,坚持和发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把工作做深做精,把品牌做优做特。

随后,新生代企业家龙湾海滨“三娒奶”海鲜楼总经理周金和、华夏银行龙湾支行行长助理王纬杰、温州宏利制革有限公司总经理季众力、浙江红连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兵蔚分别以“企业发展之路”、“团队执行力提升”、“共享经济何去何从”、“梦想+创新”为主题进行交流分享,他们从自身企业或从事行业出发,将所思所悟所想以PPT的形式进行阐释,充分展示了龙湾年轻一代企业家的创新性和独到性。(龙湾区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