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杭州市泰顺商会顺利换届!县委书记董旭斌前往现场为泰商加油鼓劲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1月10日下午,杭州泰顺商会第五届一次会员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国际厅隆重举行。杭州市工商联巡视员陈刚、泰顺县委书记董旭斌参加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县政协主席卢嫦,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童德平,副县长雷子亮等领导到会祝贺。

会上,杭州泰顺商会依据商会章程规定审议并通过了商会第四届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章程》修订说明、《财务管理和会费收取办法》等规章制度;宣读了商会监事会职责并宣布商会第五届监事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监事长和监事;宣布了商会第五届理事会成员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会成员;宣布了商会第五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经过举手表决的方式,林永辉当选杭州泰顺商会第五届会长。

董旭斌在肯定商会工作的同时,还介绍了当前我县良好的城乡面貌和经济发展情况。他希望,在杭泰商要感恩杭州、奉献杭州。积极发扬“泰商”精神、勇担社会责任,感恩杭州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帮助,更好地支持和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要情系桑梓、回报家乡。继续当好“泰商”回归的宣传者、组织者和引领者,帮助家乡引进更多的资金和项目、更优秀的人才和更先进的技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要加强创新,增强实力。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商会换届为契机、以创业创新为引擎,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努力提高企业综合实力。同时,他表示,泰顺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为回乡创业者和外来客商创造更优越的条件,营造更优良的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泰顺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