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周江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不忘初心跟党走 不负使命续辉煌

9月28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与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的同志们一起,来到永嘉县岩头镇红十三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点任务和重要抓手。根据市委部署,全市基层党支部要在10月15日前开展一次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十三军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周江勇与党支部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随后,他们参观红十三军革命烈士纪念馆,聆听红军战斗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峥嵘岁月;并来到岩头镇五尺社区,看望慰问部分困难党员,送去党的关怀与祝福。

在红十三军军部旧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周江勇与同志们座谈交流。他说,“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堂深刻的党史教育课,也是一堂生动的党性修养课。不忘初心跟党走,必须始终不忘对信仰的执着之心,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始终不忘对人民的赤子之心,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好党的群众路线这一重要法宝;始终不忘对事业的奋斗之心,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直面困难、克难攻坚,推动温州改革发展再创新辉煌。

周江勇指出,当前,温州正处在爬坡过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肩负着与时俱进创新发展“温州模式”的时代命题、推动温州发展始终走在前列的历史使命、实现全域更加均衡更加全面发展的重大责任。答好时代命题、扛好使命责任,需要每位党员干部担当有为。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核心部门,要紧紧围绕工作大局,讲忠诚、善学习、强能力、优服务、严作风,当好 “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为市委科学决策发挥职能作用。当前要紧紧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项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协调督促各方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切实营造良好环境。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参加活动。(记者 郑序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