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瓯海区工商联副主席项光明荣获“上市公司创业领袖”奖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在日前举行的“改革厉行 价值起舞”2017上市公司价值投资、中国资产管理高峰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颁奖典礼上,瓯海区工商联副主席、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项光明荣获“中国上市公司十大创业领袖人物”奖,同时伟明环保公司董事会秘书程鹏第三次荣获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优秀董秘奖、中国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杰出董秘奖。

此次“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活动由证券时报社、中国基金报社主办,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该评选活动自2007年举办首届以来,已历时十一年,是业内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最受社会各界关注的上市公司评选活动之一。伟明环保公司上市后,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坚持创新发展,体现出了公司管理层严谨的治理理念和良好的管理能力,反映了公司雄厚的实力和发展的后劲。

据悉,2017年以来,随着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市场布局的加快,产能稳步提升,项目红利持续释放,企业公布的2017年半年度报告显示企业实现了业绩大幅增长,在行业内保持领先水平。同时,伟明环保在市场拓展、新项目工程建设上不断加速,已成功签署万年项目、瑞安二期项目,中标双鸭上项目。伟明环保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坚持以技术为依托,加强人才引进,通过风险可控下的稳健经营,踏踏实实走出新的发展天地。(瓯海区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