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市委统战部举办机关十九大精神学习会暨“党的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1月1日,温州市委统战部机关十九大精神学习会暨“党的书记讲党课”活动在部会议室举行,常务副部长、部机关党委书记许若真主持会议并上专题党课,部务会议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水旺和全体部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许若真常务副部长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她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让我们强烈感受到我们党不忘初心的历史担当、勇于创新的思想伟力、人民至上的执政情怀、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和大团结大联合的政治智慧。她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中央对统一战线的殷切期望,勇担统战工作新使命。要精心组织学、原原本本学、全面深入学,迅速掀起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的热潮。要对照考核指标,认真做好年内各项工作,务必取得全年各项工作的“满堂红”、“全年红”。要围绕重点课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研,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思路。

派驻纪检监察组李水旺组长结合工作谈了学习体会。他表示,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重点要把握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极大地增强了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四个自信”;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三是确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四是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作为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要与抓好年内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成效。

市委统战部各处室负责人也结合工作,先后作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交流发言。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