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瓯海区工商联副主席蒋琪荣获“浙江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9月25日,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弘扬企业家精神,唱响实干最强音”为主题的2017浙江省企业领袖峰会暨企业家活动日隆重举行。浙江省政府副省长梁黎明出席峰会并作重要讲话,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明等省政府、省人大、省政协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峰会。在峰会上,瓯海区工商联副主席、华联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蒋琪荣获第十六届浙江省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据悉,“2017浙江省企业领袖峰会”由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浙江省优秀企业家主要是奖励具有先进管理经营理念,创新精神,社会责任,良好的公众形象的企业家;要求企业家所在企业经营业绩突出,企业在节能减排、产业转型升级、循环经济、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具有快速成长性和可持续发展前景。

多年来,华联机械集团始终坚守“振兴民族包装产业,促进包装行业可持续发展,为人类和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做出贡献”的企业使命和“诚信、认真、有爱心、勤学不怠”的核心价值观,将质量提高到“企业生命线”的高度。蒋琪自掌舵华联机械以来,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团结奋斗,攻坚克难,重视科研创新,目前已成功实现了公司战略转型和产业升级,实现了从一家传统的机械制造公司逐步向互联网智能制造公司转变。企业先后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浙江省包装行业楷模企业”、“中国包装机械十大知名品牌”等荣誉。(瓯海区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