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凝心聚力合作共赢 市海外侨胞港澳同胞联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共叙乡情乡谊,共谋温州发展大计。9月25日晚,由市侨商协会、华商协会主办的市海外侨胞、港澳同胞中秋“凝心聚力、合作共赢”联谊会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侨联主席吴晶,市领导余梅生、姚高员、施艾珠、潘孝政、汪驰、鲍小瓯参加。晚会由温州市侨联副主席、市华商协会会长曹国荣主持。

据介绍,目前约有60多万名海外温州人分布在世界131个国家和地区,我市还有40万多名归侨、侨眷。多年来,广大海外温州人敢为人先、勇于创业,展示了温州人精神与风采。市侨商协会、华商协会积极搭建联络联谊平台,定期举办联络联谊活动,开展侨资企业服务月活动,组织侨商华商参加各类经济科技考察,助力侨商回归,参与公益慈善事业。

在联谊会上,市侨商华商代表表示,在温州打造浙江“铁三角地位”的历史背景下,海外温商贸易回归得天时、占地利、聚人和,机遇难得,前景广阔。他们要发挥海外回归温商人脉的优势,加强与在外新生代温商联系服务,帮助引导海外温商回归,实现引资引智引才,助力温州大发展。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