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泰顺大安企业家慷慨解囊助力家乡居家养老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为了让村里有需求的老人,有地方休闲娱乐,还能够定时定点吃上热饭热菜。日前,泰顺县大安乡柳埠村居家养老中心正式开张。

前几天,大安乡在外泰商林世年、林在珏回乡,专程就村里的“老有所养”工程进行走访调研,了解到居家养老中心资金短缺,随即决定资助20万元,并解决了厨师工资等问题。他们还专门抽出时间陪老人们吃饭聊天,了解大家的需求。

林世年、林在珏表示,虽然他们在外面创业,但无时无刻不牵挂着家乡的发展,如果出一份微薄之力,就能让家乡的老人们日子过得更好一点,他们非常开心、乐意。

今年以来,泰顺县大安乡高度重视团结联谊工作,建立党政领导干部与非公经济人士联系交友制度与联系微信群;举办新春茶话会、清明恳谈会等活动,与大安籍在外泰商共谋发展大计、共话美好未来;鼓励他们发挥优势,积极参与到大拆大整、治水剿劣、民生改善、教育发展等事业中,取得了明显成效。(泰顺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