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唱响瑞商精神主旋律 传递创新发展正能量 瑞安市评选表彰杰出企业家和优秀企业家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瑞安市2016年杰出企业家和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于近日在市委党校召开,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市长麻胜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建辉、市委副书记叶军毕、市政协副主席项建忠等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叶军毕主持会议。

此次活动是瑞安市为进一步弘扬瑞安企业家创业创新精神,着力培育一批高水平的现代企业家,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瑞安市杰出企业家和优秀企业家的评选活动。活动中,通过全市涉工商类协会商会和有关部门单位推荐及企业自荐,经监察等13家部门对推荐企业家的个人守法等5大指标进行综合评价,并经评选领导小组会议研究,最后确定市杰出企业家5名和市优秀企业家19名。

会上,市长麻胜聪宣读对5位杰出企业家与19位优秀企业家的表彰决定。市领导分别对杰出企业家与优秀企业家颁奖。

市委书记陈胜峰强调,企业要发展,离不开自身努力,也离不开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群策群力。一要落实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好工业三十条、支持科技创新二十条及领军和高成长型工业企业培育有关政策,吃透精神、加强宣传、做好指导,通过几年时间推动千名瑞籍校友、万名在外瑞商回乡创业创新,加快瑞安产业动能转换、实现转型升级)。二要优化服务,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引领,认真开展好助企服务,为企业解困分忧,特别是对计划上市的企业,要采取“一企一策”,做好一站式服务。三要营造环境,加大对优秀企业和企业家的宣传力度,让企业家有获得感、荣誉感,营造重商亲商富商安商的社会环境。

瑞安市工商联、市委办公室、市人力社保局、市国税局等部门负责人,受表扬的杰出企业家和优秀企业家,各镇街分管工业负责人、经贸服务中心主任,各镇街商会会长、秘书长,各行业协会秘书长及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和市轻工业联合会会员等参加会议。(瑞安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