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农工党中央领导来苍南考察对台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7月27日,农工党中央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黄泰康一行来苍考察调研,就苍南县对台经贸合作工作进行考察指导。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献生陪同调研。

黄泰康一行首站来到海西文化产业公司,一批精雕细琢、独具匠心的瓷器吸引着考察团的目光,他们对精美极致、极具中国历史文化特色的陶瓷艺术品赞叹不已。黄泰康说:“文创产业要积极借鉴他山之石,将台湾先进文化创意理念与苍南本土文化理念相融合,创造出更多具有苍南特色的本土文化产品。”在神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黄泰康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后,他对企业的发展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广大科技企业能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以不断创新发展着力提升企业竞争力,为苍南经济的转型升级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在海西太阳人幼儿园,考察团边走边看,太阳人影剧院、美术创意厅、社会一条街、亲子图书馆……考察团一一参观了园内各个教学场所,新颖的教学方式、先进的教学设备、独特的教学环境引得考察团成员纷纷点赞。黄泰康对幼儿早教工作深有感触,他指出,学前教育是基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不仅要关注孩子在校的生活起居,更要关心下一代的身心健康,创造更多幼儿立体式教育,同时加强对骨干教师外出培训,有效提高教师的专业水平和教学技能。

随后,黄泰康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海西电商科技园,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科技园内的科技产品OTO展厅,了解功能区周边配套设施建设情况。(来源:苍南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