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童洪兴一行赴苍南调研社会组织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8月28日,温州巿委统战部副部长童洪兴一行到苍南县调研社会组织统战工作,苍南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垂共等陪同调研。

童洪兴一行先后到萧艺美术馆、东海民防救援中心、城市文化客厅等地,深入了解苍南县社会组织统战工作情况。据了解,近年来,苍南县社会组织得到健康、快速发展。截至目前,全县登记的社会组织总数1185家,其中社会团体280家、民办非企业单位904家,全县注册志愿者达16.5万余人,形成了门类齐全、覆盖面广的社会组织结构体系,并涌现出一大批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有一定知名度的社会组织标杆和品牌。

调研过程中,童洪兴副部长对苍南县社会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苍南县社会组织非常活跃,工作氛围十分浓厚,有典型、有特色、有亮点,尤其是在思想理念和运作模式上,都具有创新意识。他指出,要进一步完善社会组织工作机制体制,加大培育、扶持和引导力度,强化责任意识,牢固树立服务理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探索新形态下社会组织统战工作,更好地发挥社会组织在社会救助、服务、治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苍南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