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周江勇参加市政协委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9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8月1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参加市政协委员活动日活动,与市政协委员真诚交流、共话发展。他寄语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珍惜荣誉、牢记使命,胸怀全局、服务大局,倾政协之力、展政协之长、尽政协之责,在助推温州发展中彰显新作为、展现新形象。

当前,温州正处于爬坡过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前不久召开的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提出以“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打造‘铁三角’”为总要求,与时俱进创新发展“温州模式”,形成了以建设国际时尚智城、构建五大发展生态、开展“十大攻坚行动”为基本脉络的整体工作思路。立足温州发展实际,周江勇为600多名市政协委员作了一场经济社会发展专题报告。

围绕“怎么样看待温州当前的发展状况”“怎么样谱写温州发展的辉煌篇章”“怎么样担当我们肩负的历史使命”三个问题,两个小时的报告时间里,周江勇列举一组组翔实数据、一个个生动事例,深入浅出阐明市委战略部署,系统全面介绍市委重大举措,与政协委员们真诚沟通交流,共谋发展大计。

周江勇说,谱写温州发展的辉煌篇章,温州各级干部、各界人士要保持清醒、保持定力,深刻理解“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打造‘铁三角’”的时代命题,坚毅锚定“建设国际时尚智城”的发展目标,牢牢把握“系统构建五大发展生态”的发展路径,当前要着力抓好“十大攻坚行动”的具体部署,苦干实干拼命干,全力以赴加快把愿景变成实景。他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强化使命担当和履职意识,坚定立场、把牢“方向盘”,发挥优势、当好“智囊团”,一线作为、争做“急先锋”,凝心聚力、画好“同心圆”,为温州加快建设国际时尚智城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主席余梅生主持活动。他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把握能力、提升资政建言水平、加快履职创新步伐、严实政协队伍作风,努力在浙江实现“两个高水平”和温州构建五大发展生态、建设国际时尚智城的新征程中彰显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米建康、陈作荣、王振滔、谢树华、徐有平、鲍小瓯、诸葛启钏等参加活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