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干部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8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建立健全组织部门和统战部门协助配合机制,定期召开党外干部工作联席会议,既是中央《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省委《实施细则》规定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组统“两部”的一个好传统。

8月25日下午,温州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干部工作联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出席会议,并分别对做好党外干部培养选拔工作提出要求。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强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若真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温州市党外干部工作情况,分析当前温州市党外干部培养选拔的新情况、新问题,共同研究下步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和落实举措。

一直以来,在温州市委的高度重视下,组统“两部”在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上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共同推进党外干部教育培养和选拨使用。另外,在民主党派、工商联以及政协换届工作中,组统“两部”通力合作,圆满完成换届各项工作。

下一步,温州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密切配合,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要求,明确工作职责,共同落实党外干部队伍的发现储备、教育培养、选拔任用和使用管理等工作。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