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西班牙温州总商会赴洞头开展项目考察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1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7月29日,西班牙温州总商会代表及西班牙友人一行16人在市外侨办副主任周海平的陪同下,前来洞头开展项目考察,洞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素婷等陪同考察。

    在上午的招商项目推介会上,洞头区发改局副局长李光林就洞头地理位置、海洋资源、环境建设、历史文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作为全国14个海岛县(市、区)之一,洞头在自然环境及海洋资源方面禀赋优良,引起了商会人员的强烈兴趣。双方人员围绕洞头的发展规划、招商政策等进行了初步沟通。“区委、区政府态度十分明确,我们的招商引资,要引进的是绿色的生态的经济,有污染的、不可持续的,我们坚决不要。建设海上花园,是我们始终不变的目标。”刘素婷在项目推介会上这样说。

    紧接着,西班牙温州总商会一行实地考察了大巴山、新城二期、状元南片及霓屿街道石子岙等地块。“洞头风光秀丽,非常适合发展高端休闲、养老产业,与我们项目的契合度也比较高,我们对洞头记忆深刻,会把这些项目带回去研究,希望有合作的机会。”西班牙温州总商会会长张永树临行之前说到。

    考察之余,西班牙温州总商会一行还前往洞头的地标性建筑望海楼进行参观。(洞头区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