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会开展“最多跑一次”调研督查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1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7月27日,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会主委黄少铭、专职副主委胡晓霞及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组委员、社内专家、机关干部组成的调研小组一行12人,先后赴苍南县、瓯海区和鹿城区行政审批中心,调研督查“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情况。

    调研组先后视察苍南县、瓯海区和鹿城区行政审批中心,了解各类事项的审批流程和办理时效,以及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等情况,通过与审批窗口工作人员的交流,了解各类事项的办事流程、便民举措以及改革落实情况,通过与和前来办事进行市民交谈,了解他们对“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满意度和建议意见。同时,调研组人员和各相关部门举行了座谈,听取三地)审批中心负责人汇报“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具体做法、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座谈会上,黄少铭指出,就调研情况看,各县(区)“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特别是苍南县审批中心的改革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应继续探索改革,创新举措,结合一站式服务,理顺项目清单,最终实现“零跑”。他强调,“最多跑一次”改革是我省推进政府自身改革新的动员令,要通过党派民主监督这种形式,及时发现问题,有力推进部门工作,有效提升服务水平。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