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瓯海工商联获全省工商联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8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7月14日,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省会杭州隆重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冯志礼,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明,副省长成岳冲,省政协副主席孙文友等领导出席大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冯志礼作重要讲话。在会上,省人社厅、省工商联对自2012年省工商联第十次代表大会后五年以来全省工商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瓯海区工商联荣获“全省工商联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同时,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谢东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五年来,瓯海区工商联在瓯海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省、市工商联的关心指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坚持把握正确方向,凝聚共识,在思想、政治、工作上实现新进展;搭建平台,加强服务,实现非公经济助手作用上的新突破;大力加强引导作用,整合资源,在非公经济人士公益事业上再创佳绩;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工作创新上迈出新步伐,力促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和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先后荣获“全国五好工商联”、“浙江省五优工商联”并多年连续荣获“全省工商联系统先进集体”,成为全市工商联系统的标杆。

    在今后的工作中,区工商联将不断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树立新发展观念,增强工作新动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助推瓯海民营经济创新发展,为建设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区、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瓯海区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