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九三学社苍南县委召开五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交流半年度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7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7月7日,九三学社苍南县委会召开五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半年度工作交流会,社县委原主委王宗泽、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垂共受邀出席会议。会议由社县委副主委刘盛华主持。社县委委员、各支社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等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社员认真学习了省委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苍南九三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大家认为,作为九三学社社员,应紧紧围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和勇立潮头的“浙江精神”,坚持“八八战略”,统筹推进富强浙江、法治浙江、文化浙江、平安浙江、美丽浙江、清廉浙江建设,为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出谋献策。全社要参照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推进九三学社的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和组织建设。

    各支社和专委会汇报交流了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工作思路。半年来,各支社紧抓政治理论学习,定期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积极参加社县委举办的各项活动,均取得一定的成效。社县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汤连云通报了县委会半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下半年工作安排,重点就近期有关庆祝九三学社在苍南成立组织3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作了部署。

    社县委主委朱植丰肯定了各支社和专委会半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下半年各所属组织再接再厉,紧紧围绕庆祝苍南九三组织立成30周年活动安排,倒排时间、细化任务、责任到人,做好各项庆祝活动的筹备工作,扩大微信公众号宣传面,精心制定宣传计划,提前营造宣传氛围,扩大影响。

    王宗泽向与会同志通报了个人近期的生活状态,对县委会半年来取得的成绩深感欣慰,自政治交接以来,他始终关注苍南九三的工作动态,认为新班子不负众望,在规范化建设方面呈现新气象,尤其是三个专委会的成立,为县委会下一步工作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支撑作用。

    林垂共认为苍南九三是一个充满情怀、充满担当的党派组织,希望在今后的党派建设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来引领思想建设,以卓越高效的实绩服务于苍南经济社会发展。要始终坚持真诚、包容、创新、担当的统战文化;始终坚持以强基固本、智慧共享为主旋律,把资源转化为优势;要始终通过创新活动载体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拓宽活动的广度和深度;要始终以互联网+思维做好党派工作;要始终以软实力与硬任务相结合,指导促进工作上新台阶,同心同行、同频共振,为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贡献力量,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贡献力量。(苍南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