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2017乐清“十大创业新秀”揭晓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5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7月9日晚,由乐清市总商会主办,乐清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锦玉人生·精彩乐商”——乐清“十大创业新秀”评选颁奖晚会在乐清市大剧院隆重召开,市委书记林亦俊为评选颁奖晚会致辞。

    现场通过83位评委综合评审及网络微信投票,按照得分高低产生宋全良 、蔡旭强 、王雷、杨帆、李建乐、武素贞、郑建义、金海燕、谷志浩、郑月琴10名乐清创业新秀。林亦俊、南存辉、胡成中、廖凯峰、朱信敏为十强选手颁奖,市工商联6位企业家副主席为20强颁了奖。

    据悉,为弘扬乐清人“敢为天下先”的创业创新精神,展示乐清成功人士的奋斗历程和创业风采,营造关心和支持乐商创新创业的沉厚氛围,同时也为政府“招商引资”"乐商回归"做好牵线搭桥工作,由乐清市总商会主办乐清"十大创业新秀"评选活动从今年4月份开始,历时3个多月,受到社会各界人士高度重视,经过活动组委会的3轮评选,选出了十大创业新秀20强,在乐清广播电视台等栏目进行了精彩事迹宣传,并最终在7月9日晚上产生十大创业新秀,这次评选颁奖活动也是深入开展以"守法诚信,坚定信心"为重点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重要举措之一。(乐清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