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全省首家“民盟同心 名师服务站”在苍南挂牌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5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6月28日下午,民盟苍南县支部成立一周年暨“盟员之家”“民盟同心  名师服务站”授牌仪式在苍南县藻溪中学举行,标志着我省首家“民盟同心  名师服务站”挂牌启动。

    民盟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徐燕峰,苍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献生,民盟浙江省委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俞逸敏、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郑霞意,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何民,民盟苍南县支部主委、苍南县副县长曾迎玲,盟员、苍南县副县长张小敏等出席授牌仪式。苍南县教育局、科技局等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灵溪镇、龙港镇、钱库镇等乡镇统战委员,苍南县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代表,藻溪镇领导及藻溪中学部分教师和民盟苍南县支部全体盟员60余人参加活动。授牌仪式由苍南县副县长张小敏主持。

    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何民介绍了苍南县“盟员之家”“民盟同心  名师服务站”的筹备工作,民盟苍南县支部主委、苍南县副县长曾迎玲介绍了支部成立一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民盟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徐燕峰为苍南县“盟员之家”授牌,苍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献生和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何民共同为苍南县“民盟同心  名师服务站”授牌。

    蒋献生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民盟苍南县支部的工作,对民盟省委会和温州市委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在苍南县成立“民盟同心  名师服务站”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民盟同心  名师服务站”的建设,希望民盟苍南县支部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民盟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徐燕峰指出,支部成立一年以来,在中共苍南县委和民盟温州市委会领导下,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召开“助力大拆大整、助推转型发展”座谈会,开展全面剿灭劣V类水行动,主动积极护航G20峰会,建真言、献良策、做好事、做实事,发出了民盟好声音,展现了民盟组织的风采。她对支部今后的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把思想建设作为支部建设的核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专题教育,引导支部盟员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二是把提升履职能力作为支部建设的目标。要立足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大局,发挥支部优势特点,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三是要把规范化和特色化作为支部建设的两大任务。要充分发挥“盟员之家”和“民盟同心  名师服务站”的平台作用,以“盟员之家”为依托,进一步规范支部组织生活,以“民盟同心  名师服务站”为依托,进一步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彰显特色成果。(苍南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