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募集100万 致公党市委会送温暖基金第二期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6月23日,致公党市委会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期送温暖基金捐赠仪式。第二期送温暖基金募集资金100万元,将继续为新温州人子女、贫困地区和家庭以及老弱病残等急需帮助的社会弱势群体送温暖献爱心,继续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为受灾地区和群众提供救助。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若真,市红十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晓甜出席仪式并致辞,市红十会副会长姚庆国出席仪式。仪式由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主持。

    仪式上,致公党市委会与市红十字会签订了合作协议,接受了爱心企业的举牌捐赠,并对捐赠先进党员进行了表彰。

    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鲍小瓯代表市委会对各位领导、爱心企业和党员同志们对第二期送温暖基金筹集工作给予的无私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承诺,会全力做好送温暖活动,管好基金,用好基金,接受各位党员、捐款企业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希望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和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继续关心和支持送温暖基金的成长。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若真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市委会送温暖活动的工作,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继续关心和支持送温暖基金的工作,确保基金科学管理、合理使用,使基金进一步壮大,取得更好的社会效应;也希望更多的党外人士加入到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中来,一如既往地奉献爱心善心,营造扶贫帮困、乐善好施的浓厚氛围。

    仪式结束后,致公党市委会还邀请温州市红十字会救护讲师,浙江省一级救护师,温州市三八红旗手张若作应急救援知识讲座,为与会同志讲解示范了心肺复苏等应急救援知识。

    致公党市委会委员,老领导,省市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基层委、(总)支部代表等50余位同志参加了仪式。(致公党市委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