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乐清市委统战部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温州“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2日来源:乐清市委统战部编辑:统战部

  4月24日上午,乐清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温州市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和温州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部主要领导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温州市委书记周江勇在温州市人大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等内容。

  会议指出,这次温州“两会”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明确提出新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充分体现了贯彻中央新精神、适应发展新常态、推动温州新实践、满足人民新期待的有机统一。会议要求统战系统成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温州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强化落实举措,把温州“两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全市统一战线工作的具体实践中去。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遵循温州两会的新要求新部署,将其作为今年工作的重要遵循,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心组织传达学习,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做好凝聚人心、汇集力量各项工作。要按照创新+落实理念,扎实抓好各项统战工作;要找准定位,发挥统战优势,服务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要加强统战干部自身建设,做到善谋、善为、善战,全力以赴打造一支新时期统战铁军。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