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市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2日来源:温州日报编辑:统战部

  4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贯彻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面推进今年人大各项工作落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和肯定了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及会务服务工作,并就加强人大机关建设提出要求。葛益平指出,胜利闭幕的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深入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明确了全市未来五年的发展任务和思路,也为新形势下做好人大工作指明了目标方向。要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贯彻市人代会精神,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的领导与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足干劲,努力实现新一届人大工作良好开局。

  葛益平强调,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按照职责分工要求,认真研究、细化任务,全力以赴抓好今年各项工作,尤其要高度重视年度立法和监督计划实施,切实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着力抓好“大拆大整”、剿灭劣五类水、“最多跑一次”改革等重点工作监督,共同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我市的生动实践。要注重规范、形成合力,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制度机制,营造干事氛围,不断提升人大队伍的整体形象。要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为民尽责,为巩固提升温州在浙江“铁三角”地位,奋力谱写浙江新方位下温州发展的辉煌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仇杨均、任玉明、王祖焕、潘孝政、张洪国,秘书长陈锋进参加会议。(记者叶凝碧)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