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剿灭劣Ⅴ类水 温州致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1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为积极响应中共省委省政府劣Ⅴ类水剿灭行动,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决定在全省各级组织开展“剿灭劣Ⅴ类水,致公党在行动”宣传践行活动,通过向中小学生发放宣传册等形式,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

  3月23日中午,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在温州市绣山中学开展宣传践行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委员陈靖之,以及教育总支近10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摊位摆在学校教学楼一楼,选择的时间正是同学们午餐后休息的时候。省委会策划、印制的宣传册简洁、生动,可爱的漫画头像一下子就抓住了同学们的眼球,孩子好奇地围在摊位边,询问了解劣V类水的相关知识。参加活动的同志耐心地向同学们介绍劣Ⅴ类水的概念、危害和我们当前的治水措施,号召大家一起参与劣Ⅴ类水剿灭行动,发挥监督作用,共同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水资源。500份宣传册没一会儿就被同学们领完了。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学校领导的支持,校长林晓斌、副校长马海波亲自参与,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相关知识。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